爱卖萌的小四

喜欢自己写书的小四,爱看书的小四,每个月都能看个三五本的小说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一夜荒唐,未婚先孕,孩子究竟是他的,还是~

1

外面天气阴沉狂风骤雨,此时房间里的气氛,丝毫不亚于热带飓风袭击。

我手抚着还不太显怀的小腹,看着额头青筋暴起怒目如炽,眼神恨不得要将我掐死般凶狠的罗思哲。


“许云溪!你给我老实交代,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?!”

我微微勾起嘴角,神色淡定从容的道:“刚才不是说了嘛,你哥的。”

“住口!”罗思哲扬起手要打我。


他是真的生气了,很好!

我没有躲避,想打就打吧!知道他不在乎我,除非他也不在乎孩子。

没错!这是罗思哲的孩子,可是他现在并不知情。就算此时怀疑孩子的身份,也没有证据证明这不是他已逝兄长的遗腹子。

所以无论如何,罗思哲都动不得我肚子里的孩子。


罗思哲努力压制着暴躁情绪把手放下,俊逸的面容满是厌恶我的神色,“许云溪,你最好证明这孩子是我哥的,否则的话……”

“你放心,我可以对天发誓,这孩子就是罗家的。”我没有说谎,即使孩子不是他双胞胎哥哥罗思霖的,也是罗思哲的亲生骨肉,不管怎么说都是罗家的血脉。


我轻轻抚摸着小腹,带着气人的微笑道:“我是那么的喜欢你,可你只当我是为了上位不择手段的捞女,既然你无情就别怪我无意。”

罗思哲眼底带着嘲讽,“所以呢?你就转身靠上了我哥,趁机怀上了他的孩子?”

“反正长得都一样,嫁给谁不是嫁呢,只要能进你罗家门就OK了。”


我说的话又惹怒了罗思哲,他一拳头砸在我脸旁的墙壁上,“我哥已经不在了,我不许你利用他!”

我心狠狠地一痛!心中默默道歉,我对不起思霖哥,为了报复罗思哲的冷清,把他当成了工具人。

可是这一切都要怪罗思哲!


我对他付出全部真心,而他只当是男欢女爱逢场作戏,认为我是有目的的接近。既然他这样想,那我也不能辜负了他的想法。

我仰着脸看着罗思哲,冷笑道:“你要小心咯,说不定我的孩子将来以长子长孙的身份继承家业,把你这个不着调的叔叔赶出家门哦!”


“你敢!”罗思哲咬牙切齿道。

“那就走着瞧,你看我敢不敢。”

我手指着门,下逐客令,“很快我就是你嫂子了,如果不想让你父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,你现在就给我出去。”


罗思哲手指骨捏得咯吱响,“好,好啊,以前我真是小瞧了你!”

我强扯出笑意耸了耸肩,“以后我会让你更加惊叹的。”

“贱人!”罗思哲口出恶言,气汹汹的打开门走出去,又狠狠地摔上房门离开。


他走了,我脸上的笑容僵住,后背贴着冰冷的墙无力地滑坐在地上。

大学毕业之后,我就进入罗氏工作。

刚出校园的小白,对新环境有些不太适应,是罗思哲的出现让我渐渐习惯了这里。

罗氏家大业大,两个儿子共同经营着自家生意。


2

一母同胞的双生兄弟,罗思霖是温文儒雅的绅士,罗思哲却是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。

俗话说的好,男人不坏、女人不爱。

罗思哲个性欢脱风流倜傥,比起性格稳重的罗思霖更加吸引人的目光,也成功夺走了我的心。


自从被他帮助过,我就经常找机会与罗思哲接触。他从来没有拒绝过,我们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亲密。

我一直以为罗思哲是喜欢我的,不然的话,为什么我刚进公司,他就主动关怀呢?

然而当我们发生了实质性的关系之后,罗思哲对我的态度就变得越来越冷淡了。


直到我发现他又与其她的女人在一起,才终于明白,我在罗思哲的心里什么都不是。

我质问他为什么?这个男人却不冷不淡的说,像我这种想靠关系往上爬的女人他见得太多了,本就是捞女一个,还真以为是他正牌女友了么?


我的心被彻底撕碎了!同时扯烂的还有尊严,原来一直以来罗思哲都是这样看待我的。

看到他搂着别的女人走远,我愤怒地握紧了拳头!

几天后,身体上的反应让我无比惊恐!我怀孕了!


现在我该该怎么办?正当我六神无主时,我看到了与罗思哲有着相同容貌的罗思霖。

绅士总是能够轻易打动,我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罗思霖,他说会帮我讨回公道。

我相信这个男人,他一定会找罗思哲理论,然后把我怀孕的事情告诉家里。到时候,罗思哲还能继续逍遥吗?


可是没等我的期盼到来,罗思霖却因为救一个孩子发生了意外。

温柔儒雅的那个人永远离开了,可恶的罗思哲依然活得好好的!老天爷真是不公平!

傻傻的我一片痴心错付,现在肚子也渐渐隆起,而那个可恶的家伙却依旧活得风生水起。


我不甘心!我要报复!

如何报复这个感情渣男?于是……

我拿着和罗思霖在一起的合影,挺着孕肚来到了罗家,告诉罗父罗母,我是罗思霖的女友,而且现在已经怀孕三个月了。


痛失爱子的二老,听到这个消息感到无比震惊!

可是看到我和罗思霖的合影,还有我信誓旦旦的样子,他们宁愿相信腹中的孩子就是罗家的,也不想失去儿子的同时又错失孙子。

罗父罗母决定,让我暂时住在罗家安胎,等孩子生下来确认无误,会给我名正言顺的身份和相应的补偿。


我的目的达到了,成功住进罗家,也把罗思哲气得七窍生烟,还不好直接公开我和他某些不被人知的关系。

我终于报复了罗思哲一次,然而……


 

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糖果】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噢~



评论(1)

© 爱卖萌的小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