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卖萌的小四

喜欢自己写书的小四,爱看书的小四,每个月都能看个三五本的小说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七年之痒没过去,该死的臭猪竟然找了我表妹!

1

  我叫庄文静,室内设计师。我老公叫徐泽来,建筑设计师。

我们从不为过年去哪家烦恼吵架,也不会因为给我父母钱多,给他父母钱少吵架。

 

  更不会因为孩子跟谁姓而争执,因为结婚前我们都说好了。

春节一边一年,逢年过节,父母生日两边都给一样的钱,当然私下偷偷给的那个谁都管不到。

 

  孩子生两个,一个随他姓,一个随我姓。

怕我们大人的感情破裂,影响小孩,所以我们商量好了,过完七年之痒就生小孩。

 

  我们谈恋爱四年,结婚三年,我想这也算是过了七年之痒了吧?

按照约定我们今年准备要小孩,可是,意外发生在今年三月的一个周末。

 

  我妈从西江老家来看我,这是一周前就说好的,并且徐泽来自己承诺开车去车站接。

  因为我是远嫁,跨省的那种。所以我爸妈每年都会来一趟我们家,住个十天半个月。

可是,这次临要出门他接了个电话,跟我说加班要去公司一趟。

 

  做我们这个职业加班是家常便饭,所以,我从不疑心,就自己开车去接。

我们俩工作的公司在同一栋大楼,为了以后带小孩压力不那么大,我们全款买了一个小三室,二线城市两百万。

 

  所以,就买了一部二十万左右的代步车,平常上班都是他开,带我。

  今天,我妈来了,就只好我开车,他打车。

一切都算顺利,我妈妈三点到车站,我接到她回家四点左右,要考虑晚饭问题了。

 

  才想起,徐泽来走的时候没说什么时间回来,这个简单,我打个电话给他。

  习惯性的点开微信,打了视频电话,一连打了几次,都没接,我想可能没听见,就打了电话。

可是,电话也连续打了三个,还没接。

 

  这时候我有点犯嘀咕,加班而已,至于不接电话不接视频吗?

  虽然,不高兴,但我这时并没往别的地方想,只是觉得他可能太忙,顾不上。

然后,我就带我妈去吃饭,我想选好地方。告诉他,他到时候直接过来就行。

 

  结果,在商场的时候他回视频过来,他说刚刚在忙,没顾得上,然后问了一下我妈的事情。

说到叫他过来吃饭时,他突然跟我讲,手上有个活儿,客户要的急,今天晚上要加班出图。吃饭就不来了,叫我带妈吃点好的,然后帮他在妈面前说点好话之类的。

 

  然后,要跟我妈视频,我把手机递给我妈。徐泽来很会哄人开心,几句话下去就把我妈逗得哈哈大笑。

然后,我妈妈就愉快的挂了电话,把手机给我。

 

  之后手机就被我扔进包包,到晚上10点之前在没有拿出来过,只有中途吃完饭结账用过一次。

  因为是周末,又是难得不加班的周末,我就敷了面膜,躺在床上刷手机。

没有刷某音,某手的爱好,就翻翻朋友圈,视频,追追剧……

 

  无意中打开了手机相册,里面一张一张视频截图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2

  我想应该是我妈拿着手机,不小心按到截频键,截下来的图。

  我点开放大一看,视频截图刚好是我妈露着一口大黄牙,被她女婿逗的哈哈笑。

而我老公则是眯眯眼的样子,很搞笑,但也很丑。

 

  我就随手点删除,在要点确定删除的那一秒,我停顿了。

放大一看,视频里我老公头顶一盏明晃晃水晶灯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 

  在写字楼工作的都知道,那里面每个房间的装修规格都是一模一样的,总裁办也不例外!

  更不用说,我和我老公在在同一栋楼,我还去他办公室窜过门。

所以,他办公室长什么样,我能认错?

 

  我心里面有些不舒服,抱着怀疑的态度,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过去,没接;又给他发了视频过去,他还是没接。

平常工作中也会遇到不方便接电话的情况,但通常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彼此发个信息说一下。

 

  但是,这次跟下午给他打电话时一样,什么都没有,过了很久,大概一个小时。

他才给我打电话过来,理由和下午一样。

 

  说实话我是不信的,做为女人的第六感,直觉他有事瞒着我,十有八九还是那种事。

当然,我不能捕风捉影,也不能因为几次不接电话,和一个顶灯问题,就怀疑自己在一起七年的老公。

 

  我猜想可能他在外应酬怕我多心才不讲实话,这样想着我心里好受多了。

但是,我还是需要证明他的确是在应酬,我不想让怀疑的种子在心里滋生,这样会让我们夫妻之间有隔阂。

 

  于是,我给他发视频,理由我都想好了。

  可惜他没接。

我心里有点失落?

 

  难不成我老公真的有外遇了?

 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他给我回视频过来了。

视频里黑漆漆的,只有手机光照应着他那张油腻腻的脸。

 

  徐泽来的语气也有点不好:“干啥呀,上个厕所也发视频?”

本来我就有点失落,被他一训,心中的委屈伴随无名怒火,腾烧起来。“我怎么知道你在上厕所?”

 

  不知道是他意识到自己态度不好,还是因为感觉到我生气了,忙换了个温和的口气。“怎么了?有事吗?”

我配合道:“嗯,你帮我看看我们公司有没有人加班?有的话,你去我工位上,把我那个黑色U盘给我拿回来,我刚刚要改图纸,发现U盘没带。”

 

  说完,为了凸现真实性,我还用催促的口吻说:“快点去啊,我着急用呢!”

“这么晚了,肯定没人了。你也真是,要加班U盘也不带回去,行了,我去帮你看看。”

徐泽来说着,响起了脚步的声音。

 

  我盯着视频里的画面,始终没有走到光亮的地方,就随口问了句,“你在哪儿?怎么没有灯?”

“不是说了吗在厕所,厕所灯坏了,行了,先这样吧,我去你办公室。”他似乎有点不高兴,说话的语气都太友善。

 

“好,拜拜~”心里来气,我直接挂了电话。

3

  写字楼厕所又不是一个灯,坏掉一个也不影响,怎么可能全坏?

说实话,到此我基本上确定他没有在公司加班。

 

  徐泽来没有赌博,泡吧的习惯,朋友也就那么几个,个个我都认识。

  而他今天这一切的遮遮掩掩,再加上晚上这漏洞百出的借口,让我百分百确定他出轨了。

只是,他到底什么时候外面有女人的呢?

 

  我放下手机,开始回忆他这段时间的变化。

  突然,我想起,他大概从一年前开始,出差,加班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多……

只是,我们工作都很忙,公司离得又近,导致,我从来没有去怀疑过这些。

 

  我和徐泽来,都不是彼此的初恋。

我进入现在的公司实习,认识了同是实习员工的他,我陪着他从一个月2000块的工资的小透明,到现在年薪百万的设计总监。

 

  我们见过彼此最狼狈的样子,也见过彼此最辉煌的样子。

  本以为我们就会这样携手走完一辈子,没成想七年之痒就发生了。

伤心归伤心,哭过还是振作!

 

这个晚上,徐泽来到晚上十二点才回来,他一回来就给我说我们公司没人,为了证明他去过,还拍了我们公司门口的照片给我看。

 

管他真有人还是假没人,这都不是我关心的,我扫了一眼他那个拍照时间,11.30也就是在我们挂掉电话,一半小时以后拍的。

 

  而他现在到家12点,正好是公司到家距离需要的时间。

然而,从他挂掉我电话,到拍照时间这中间的一个半小时。

 

  可以发生多少事情,那些他极力隐瞒我的事情,才是我需要知道的事情。

然后,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努力配合他床上的异常热情。。。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糖果】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噢~

还请喜欢的宝贝多多支持哟~!

٩(๑>◡<๑)۶ biubiubiu~么么么~

小四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爱卖萌的小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