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卖萌的小四

喜欢自己写书的小四,爱看书的小四,每个月都能看个三五本的小说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竟然在别人的手机里看到了自己亲人的视频?!

简介:    信任是最容易得到,却又最容易失去的东西。当一个人信任你,无论你做什么他都相信你,可一旦信任破裂,那即便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,他都能脑补出一场大戏。

 

1:收到同事发来的一段视频,上面的女人竟是我妻子

 

    初春的阳光温暖的照在大地上,在这样一个午后让人有些昏昏欲睡。

 

    李浩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,听着外面的风声,一双眼皮逐渐开始打架,眼看就要合上。

 

    手机不合时宜的振动了一下,会是谁呢?

 

    李浩皱了皱眉头,他本来想要无视这一条信息,又怕是公司经理老杨发给他的,要他去办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他只好懒洋洋的直起身子,打开了手机,原来是同事谢超给他发来了一段视频。

 

    这个时间,谢超应该是在外面才对,他会给自己发什么?

 

    反正睡意已经被驱散的差不多了,李浩顺手打开了那段视频,没想到缓冲结束,李浩的困意顿时消散全无。

 

    视频中,正是自己的妻子宋媛。虽然只是初春,但是她穿了一条堪堪盖住臀部的裙子,诱人的美腿就这样露在外面。

 

    而宋媛此时,正搂着一个光头男人的手臂,两个人举止亲密的走进了一家酒店。

 

    那家酒店,正是麦森海尔大酒店,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五星级酒店。那金色的大字格外晃眼,让李浩的心也跟着刺痛了一下。

 

    尤其是进门的时候,那个光头的手还很不老实的在宋媛的两团之上揉了一下,宋媛居然躲都没躲!

 

    李浩顿时觉得一股热血直冲头顶,难道宋媛利用工作的时间,和其他男人去五星级酒店了?

 

    他捏紧了手机,质问起拍摄这段视频的谢超。

 

    “你是从哪里拍到他们的?”

 

    对面的谢超过了几分钟才回过来。

 

    “哥,我也是路过,偶然看到这一幕的的。不过也可能是我看错了,只是我得跟你提个醒。这种事,你懂的。”

 

    作为男人,李浩当然懂。他气得重重的捶了一下桌子,吓了对面的同事郑楠一跳。

 

    “哥,你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李浩一时激动,忘了屋子里还有一个人。

 

    “没事,我看电视剧呢。抱歉啊,吓到你了。”

 

    郑楠有些嗔怪的看了一眼李浩,也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

    李浩赶紧来到公司的走廊,他拨通了妻子宋媛的电话。

 

    妻子居然关机了!

 

    要知道,宋媛是一名医药代表,作为销售行业的她,手机可是二十四小时不会关机的!

 

    除非,她现在在做一些不想被人打扰的事。

 

    李浩火冒三丈,他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,现在就想要杀进酒店,将那对男女就地解决!

 

    但是自己毕竟还是在公司里,想到这里,李浩心中的冲动消解了一些。

 

    就在他想着怎么跟老杨请假的时候,宋媛的电话居然主动打过来了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怎么了,你刚才是不是打给我了?”

 

    李浩的脸色沉的几乎可以滴出水来。

 

    这个时间,宋媛应该在外面谈业务。但是此时,她周围出奇的安静。

 

    “宋媛,我希望你告诉我实话,你现在在哪里?”

 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宋媛似乎愣了一下。“怎么了,老公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?”

 

    “你现在在哪!”

 

    宋媛笑了,但笑声中带着一点生硬。

 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在麦森海尔大酒店啊。”

 

 

 

2:同事发我视频,丈夫疑被绿打电话给妻子听到异样声音

 

    李浩听了妻子的话,把拳头攥得咯咯直响,胸口也开始剧烈的起伏,牙齿也咬的紧紧的。

 

    “你再说一次,你现在在哪?”

 

    宋媛这次的声音比上次还要压低了些,尽管她的周围是那样的安静。

 

    “我说我在麦森海尔大酒店。不跟你说了,我马上就要开会了。等会议结束,我再打给你。”

 

    说完,不由李浩再说什么,宋媛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

    李浩气得一拳打在了墙上,他还想朝着墙壁再踢上一脚,没想到经理老杨正从门口走过来。

 

    “李浩!你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李浩赶紧停止了动作。“没什么,杨总。”

 

    话虽这样说,但是李浩此时气得浑身颤抖,就连脸色都变得苍白不堪。

 

    老杨上下打量了他几眼。“没事的话就回去工作吧。”

 

    等他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李浩这才灰溜溜地走到走廊外面,拿出一根烟猛吸起来。

 

    到了下午,李浩本以为可以等到妻子的电话,没想到整整一下午都没有消息。

 

    眼看到了下班的时间,同事们早就已经走得干干净净,李浩却还在座位上,拨打着妻子的电话。

 

    宋媛要么就不接,直接按掉;要么就是对方处在忙线中。

 

    如果说之前的那个视频让李浩陷入暴怒,那么宋媛现在的状态,就让李浩如坠迷雾,他已经被疑惑所包围。

 

    妻子虽然工作很忙,但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。

 

    难道,宋媛真的在外面有什么?

 

    终于,电话接通了。

 

    宋媛的声音显得有些嘶哑和疲惫,但是依旧能够听出她的兴奋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这一单终于签下来了,这一下午的努力没有白费。晚上我们公司聚餐,庆祝一下,我不回家吃饭了。”

 

    李浩还没等问妻子去哪里吃饭,宋媛又一次急急地将电话挂断。

 

    这一点也有些反常。因为宋媛如果有聚会,或者生意上的应酬,她一定会先告诉李浩,他们会在什么地方吃饭。

 

    但是这次,宋媛什么都没有说,好像很着急似的。

 

    李浩努力告诉自己,一定是想多了。

 

    他们夫妻那么恩爱,虽然结婚多年没有孩子,但一直生活的不错。

 

    妻子那么爱他,又怎么会背叛他呢?

 

    谢超一定是搞错了。

 

    对,一定是的。

 

    怀着对自己的不断安慰,李浩回到了家里。

 

    因为家里没有人,所以就显得空荡荡的。

 

    妻子不回家,李浩也觉得吃不下什么。他随便煮了个方便面,吃完就一直在沙发上等着妻子。

 

    时针指向了十点,宋媛还是没有任何消息。

 

    期间李浩给她发了很多微信,但是宋媛只是让他不用担心,接着就没有了回应。

 

    脑子里不断回想着妻子搂着光头男人走进酒店的画面,还有异常安静的通话环境,以及妻子那种略带诱惑的嘶哑声音……

 

    那种嘶哑的感觉,李浩不是没有听过,只是那曾经是在他们的卧室中啊!

 

    不安的在地上踱着步子,李浩有些坐不住了。

 

    他开始给宋媛打电话,但是对方依旧还是不接。

 

    在打了不下十个电话之后,李浩居然听到,妻子的电话铃声,好像就在门外响起。

 

    这时,敲门声也响了起来。李浩疑惑的打开了门,刚要责怪妻子,首先却看见了一张男人的脸。

 

 

 

3:妻子醉酒被男同事送回家,丈夫在其脖子上发现有红印

 

    李浩被男人吓了一跳,向后退了一步,接着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男人看起来很年轻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向李浩打着招呼。

 

    “姐夫,不好意思,宋姐今晚喝多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他侧了侧身子,宋媛的脸从后面露了出来。

 

    她依旧穿着白天视频里那条很短的裙子,白皙的长腿显露着好看的曲线。

 

    此时的宋媛正被两个男同事架着,一左一右拉着她的胳膊,以防她摔倒在地上。

 

    李浩看着醉酒的妻子,不由得怒火中烧。

 

    一个女人,怎么可能在外面喝成这样,况且是一个已婚女人!

 

    虽说是好意,但是看着宋媛现在已经醉的不省人事,这一路上可能一直被这几个男人揩油,自己还不能说什么过分的话……

 

    李浩暗暗攥紧了拳头。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们啊,还把她送了回来。”

 

    几个男人不敢久留,和李浩打了个招呼,就逃跑似的走了。

 

    李浩将妻子扶到了沙发上,因为宋媛现在走路都成问题,所以李浩在扶她的过程中,她的裙子不断向上蹭着,直接卷到了腰部。

 

    李浩气呼呼地把宋媛的裙子扯了下来,勉强到了她的大腿。


    妻子早上出门的时候,穿的根本就不是这一件!


他让宋媛在沙发上躺好,本来想要让她喝点水清醒一下,可是宋媛双眼紧闭,完全没有醒来的意思。

 

    再看她的口红,似乎补过妆,但现在也花掉了,唇边都是艳红的唇彩,就好像被人刚刚狂吻一样。

 

    宋媛的呼吸很深,好像睡着了一样。只是平时她的睡眠很浅,今天却怎么叫她都毫无反应。

 

    这是什么?

 

    李浩靠近妻子,发现她的锁骨上,有个红色的印子,在妻子白嫩的锁骨上格外醒目。

 

    吻痕?!

 

    李浩又一次觉得怒火中烧,他抓着宋媛的胳膊,前前后后的摇晃,可是宋媛只是皱了皱眉,却没有丝毫的动静。

 

    妻子短期是醒不过来了,李浩也只好坐在她的身边,等她醒过来,好问问清楚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 

    等了不知道几个小时,李浩实在熬不住困意,在沙发上睡着了。等他醒来,发现妻子已经不在身边。

 

    洗手间传来哗哗的水声,李浩走过去拉了一下门,居然是锁着的?

 

    他敲了两下门,妻子没有开,李浩又重重地擂了两下。

 

    让他有些意外的是,宋媛还是没开门,而是隔着门跟他对话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怎么了?”

 

    “把门打开。你关门干什么,还怕我看你不成?”

 

    宋媛犹豫了一会儿,才把门打开。

 

    她用浴巾遮着身体,海藻一般的头发垂下,隔着雾气看着自己的丈夫。

 

    “你今天怎么回事,怎么喝了这么多酒?还有,谁在你的锁骨上留了一个吻痕?”

 

    宋媛走过来,藕节般的手臂搭在李浩的肩膀上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这只是一个痘痘而已,哪有什么吻痕?”

 

    李浩借着灯光仔细看了看,发现那个红色的印子,此刻居然正在流血。

 

    “真的是痘痘,刚才洗澡的时候,被我弄破了,你看还在流血呢。”

 

    李浩斜觑了一眼妻子的长指甲,发现宋倩的身体有些发抖。

 

    他收回目光。

 

    “好,这个暂且不说。不过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,今天和哪个男人去了麦森海尔酒店?”

 

 

    李浩的话,让宋媛的脸不自觉地抽动了一下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你说什么呢?”

 

    她用玉指碰了一下流血的锁骨,皱了一下眉头。

 

    “我不是跟你说了么,今天我去开会了,在会上还签了一个很大的订单,所以晚上我们才会去聚餐啊。”

 

    李浩再也受不了了,他直接掏出手机,打开了那段视频。

 

    “开会也好,签单也罢,难道需要和别的男人左搂右抱吗?宋媛,你当我是傻子吗?”

 

    李浩准备了一肚子的话,他想了一下午加一个晚上,就是准备在这个时刻反驳妻子。

 

    谁能想到,宋媛根本没去接手机,也没有看那个视频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你让我洗完澡,可以吗?我头上还有泡沫呢,等我冲干净再看。”

 

    一句话,就让李浩语塞了。

 

    他默默退出了洗手间,听着里面重新响起了水声,感觉自己瞬间没了气势。

 

    之前准备好的一切,被宋媛一招破功了。

 

    本来想好的台词,也似乎在这一刻没了底气。

 

    过了一会,宋媛从洗手间里出来,带出了团团温暖的雾气。

 

    她周身只围着一条浴巾,一只手还用毛巾擦着不断滴水的头发。

 

    宋媛坐到李浩的身边,打开了那段视频。看完,她温柔的看着丈夫。

 

    “所以,你看到我被揩油,就是我和别的男人有事?”

 

    她只用了一句话,让李浩再次有些语塞。

 

    “不,不是……但你们确实是挽着胳膊走进的酒店!况且,你怎么换了一条这么短的裙子。”

 

    宋媛叹了一口气,她软软的靠在了沙发上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我们这一行越来越不好干了。今天是刘总让我换好这条裙子,就是为了陪视频里的这个大老板,好拿下订单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们领导为了订单,居然为了订单,让你出卖色相?”

 

    李浩气得直接站了起来,但宋媛不慌不忙地让他坐下。

 

    “不能这么说,再说我也是不得已。老公,我们之间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么?”

 

    李浩就像一只瘪了的气球,瘫倒在沙发上。

 

    现在的他已经不知道如何反驳了,妻子的话,似乎听上去有些道理。

 

    之前她确实去过酒店开会,也没什么不正常的。

 

    当初宋媛就是看上了李浩的这种听话和乖顺,才选择了嫁给他。

 

    李浩对于妻子一直坚信不疑,但是他这种性格,说好听点是乖顺,说难听点,就是窝囊。

 

    “好吧,老婆,我相信你。不早了,睡吧。”

 

    这一夜,夫妻二人都没有睡好。李浩一整天都没有精神,在办公室里偷偷补了一觉,没想到下午又接到妻子的信息。

 

    “老公,我们今天晚上还有应酬,不用等我吃饭哈,周末再补偿你。”

 

    李浩的眉毛瞬间拧到了一起。只是这次,他留了个心眼。确认了宋媛的手机是开机状态,等她说他们到了应酬的地点,他马上与妻子开启了位置共享。

 

    知道了妻子的位置,李浩从家里出门,直奔这个位于市中心的地点。

 

    金夜酒吧?

 

    妻子口中所谓应酬的地点,居然是一个酒吧?

 

    李浩咬紧了嘴唇,闷头走了进去。

 

    他倒要看看,妻子这次怎么解释!

 

    只不过李浩刚走进去,就和一个女人撞了个满怀。

 

4

    李浩刚刚进入今夜酒吧,一个女人就撞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    他刚想道歉,那个女人正在打着电话。她瞪了一眼李浩,就直直地向外走去。

 

    李浩感觉有些不舒服,但是他现在是来看看老婆到底在做什么,所以也没有和这女人过多纠缠。

 

    金夜酒吧里面非常热闹,两个音箱立在舞台的两侧,放着动感的电子音乐。

 

    舞台上,有不少青年男女都在跟随着节拍舞动自己的身体。李浩也挤了进去,急于看清这其中究竟有没有宋媛。

 

    因为从来不会来这样的地方,所以这里的灯光和音乐都让李浩很不适应。他努力地找寻着,但始终没有发现妻子的影子。

 

    李浩不甘心,又在舞台下面的卡座之中看了一遍,还是没有看到宋媛。

 

    难道是光线太昏暗,所以没有看到她?

 

    他拿出电话,给妻子打了过去,宋媛居然又一次拒接!

 

    以前即使是应酬,妻子也从来不会这样。李浩的脸色又阴沉了几分,他向酒吧最里面的包厢走去。

 

    金夜酒吧有五个包厢,每个包厢都有一面墙是由镂空的屏风组成的。

 

    李浩到每扇屏风前面查看,直到最后一扇屏风的前面,他才恍惚看到,宋媛就在里面。

 

    “咔嚓。”

 

    一道白光闪过。怎么回事?

 

    李浩猛地抬头,发现竟然是那个和他撞在一起的女人。

 

    此刻,这女人举着手机,正朝着屏风里面拍着照片。可惜她忘记关掉闪光灯,所以刺眼的白光仿佛告诉所有人这里有人拍照。

 

    包厢里面顿时一阵骚动,李浩见女人愣在原地,他赶紧抓着她的手腕,带她离开了那里。

 

    两人穿过了拥挤的舞池,还好没有被追上。跑出金夜酒吧的门,新鲜的空气顿时冲进了肺里。

 

    李浩大口地呼吸着,同时也审视着自己边上的女人。

 

    “你是谁,为什么要在那里拍照?”

 

    女人抬起头,白色西装在夜里格外扎眼。

 

    “你又是谁,怎么会在门外偷看?”

 

    李浩表明了自己是宋媛的丈夫,女人先是惊讶,接着便归于平静。

 

    “我叫陈玲,是宋媛的老同学。估计她早就已经忘了我,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。”

 

    李浩紧盯着陈玲。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    陈玲没有正面回答他。她看了李浩几眼,接着露出一个恍然大悟一般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“我和她有些私人恩怨。怎么,你跟着你老婆到酒吧,莫非怀疑她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我没有,我只是担心她。”

 

    李浩一下子涨红了脸,好像当场被人抓包的感觉。

 

    “我还没说她会怎么样呢。”

 

    陈玲缓缓吐出这句话,表情中带着点戏谑。

 

    “如果你对宋媛有所怀疑,那么我想,我们可以合作一下。或许,我还会帮你查到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说着,陈玲递给李浩一张名片。“这是我的电话还有微信,你需要的话随时联系我吧。”

 

    说完,就消失在了夜幕之中。

 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你的电话!”李浩在陈玲背后喊着,同时将名片扔在了地上。

 

    对方则像没有听到一样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。

 

    深夜,宋媛又是一身酒气的回到了家里。

 

    这一次她是自己回来的,但刚一回家又躺在了沙发上。

 

    李浩心情沉重,他扶起妻子,让她好坐起来喝水。

 

    这一次,又要等她醒酒,才能再和她聊聊。

 

    没想到李浩在搬动宋媛的双腿时,他的手在一瞬间松开,将宋媛的腿扔回原处。

 

    在宋媛那条贴身的短裙里面,本来应该有最后一层保护的。如今,居然空无一物!
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的【糖果】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噢~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爱卖萌的小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